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Meen 2006 11 20

Meen學長




前天傍晚孤單的從educational library走回Nixon Court.
路上擦身而過一個人,
他氣的手插腰,我仔細一看原來是Meen學長,
一直跟他報歉,解釋我的眼鏡度數不夠.
不會直接與人打招呼的.

他人很好,很關心我的近況,
我在路旁寒冷(氣溫零下10度)昏暗的人行道上,授教了快兩個小時,
聽了很多他對英文學習的方法,對英國社會的看法,及學校的英文社團簡介.
我真是大開眼界,無形中了解了很多泰國大學的英文教育資訊,
及分享另一類事物不同的看法,領悟及被感動很多.

奇怪博士班的學生不是都很忙嗎?今天他怎麼有時間在寒風中,手提剛從Morrison
採購回來的四五袋重物,站著跟我說那麼久的話.相信待會回宿舍他的手會無力的發抖.


我也不好過, 剛好那天衣服穿的不多,只穿一件緊身shirt外加一件薄大衣.
兩個小時後回宿舍,我全身上下包了棉被還全身發抖了好久才感覺漸暖和.

嗯,論文寫完後要找Meen學長陪我吃飯看電影.聽他講解大道理真是一大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