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奈及利亞小黑妞 2006 10

我的室友奈及利亞小黑妞Dupe
每天像一隻快樂的孔雀,
早晚來我房間say hello, 講笑話, 談心事.
雖然27歲了,還是樂觀的像個16歲小女孩.聒聒的笑聲不斷.
.
每次她都穿不一樣的美麗時髦衣服來房間聊天.
只要天氣一變她就換裝,有時壹天換3套,害我搞不清是否是見到同一人.
我告訴她這裡天氣有得變了,要她一天準備個3,4套衣服不為過.
她好高興可以天天像model一樣.換好幾套服裝去上課.有其是management人超多的.
有時真的挺好奇她們的服裝品味.每次開房門迎接訪客,
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呈現在眼前.這也許是文化的差異吧.

我跟Dupe說下次等論文寫完要幫她拍幾張相親照,她高興扁了.
還要求要我介紹台灣男友給她(雖然她有未婚夫了).
我問她為何不交個英國男友.
她說英國人白種皮膚好醜.還有斑,好恶心.
她喜歡有色人種,例如,非洲,亞洲,印度.
因為這種膚色最美,膚質較細膩(不知是真是假,需要印證.)

不過真的我發現她们的五觀很美,只是不上相,照出來的照片全都黑.
記得以前常跟Apple研究,黑人是怎麼化裝,怎麼在黑色皮膚上擦眼影,腮紅.
現在答案揭曉 - 就是照擦不誤.
只是希望晚上停電時,他们不要穿白衣服走動就好

最近廚房很熱鬧,一下是中國之夜,要不就是日本之夜.
最好玩的是奈及利亞之夜,從沒看過那麼多的黑人在一個有限的空間裡.
明亮的眼睛,閃爍的像深夜裡荒郊外的精靈,白白的牙齒,真的印證了subwarden - Beggy老媽的名言'像極了廚房的白磁磚'.
由於黑人的gene,前突後翹,不管男女,只要保持良好身材,都很賞心悅目,
由其是我们學校的黑人女同學, 當她們的裝扮強調這方面時,真的叫男生噴鼻血.

不過我们中國人的gene也不差,平凡就是美,較耐久. - 當然要記得 -不要發胖,不要頭髮灰白.永遠都是看起來像25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