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006 12 02

12月2日
這幾天的日子
現在終於了解別人的求學之路是總麼走過來的.
昨天去列印室,我印文章,一些秋季班老同學都知道我的狀況,
都很體諒我,都不印東西,也不吵我.

誰知,韓國Sue跑來打印室,列印一大堆網上文章,然後不要的也不消掉就走人,
害我只剩下半包的紙一大堆用在這些上面,趕緊與辦公室Mechelle連絡,紙不夠
無法按時交.她人很好要我隔日再交.(我好感謝Mechelle,經常關心我,她是我
遇到眾多黑人中,其中的好人).

晚上可愛的Depu又來找我,問我交論文了沒,結果聊的很開心,快12點她才離開.
等到1點多我要洗澡睡覺,才發覺,房門的key不見了.我想可能是Depu不小心拿
錯了.去敲她的們她已睡了,我因不確定是不是key在她那,我只好整個晚上在
找我的key.順便整理handout.搞到清晨4點才睡,又不敢睡太多,怕她一早出門
上課到傍晚才回來,我就交不出作業,連帶要陪key錢20鎊給office.

我趕緊打電話找Nicole及學姊求救.結果到中午12點多聽到Depu房間有聲音,
奔去她房裡,結果找到key.

終於下午一點鐘交出厚重的論文,因Michelle不在,收件是一位大大的帥哥
Luke,帥扁了.很帥歐!!!應該要跟Mandy講,可惜她不在Leciester.

下午跟Nicole她们在Flame好好享受大餐,現在漲了,中午變7鎊.吃玩後去
逛街,每逛一次就傷心一次,每次都恨自己為什麼沒瘦下來,好多好看的
衣服都穿不上,只能用心理去幻想美感,不能用實體去表現她.每次買的
衣服都是等減肥後再穿,結果,從來都沒穿過,都是從衣櫥拿出來,到鏡前
比一比幻想一下瘦下來穿這一套一定迷死人 (但也沒迷過任何人)

今晚要等Nicloe愛丁堡有無空位.沒有就要幫Wafa看dissertation.
大家要加油,一定能走到最後目的地,加油耶,我親愛的同班同學!!!!
(目前為止聽到的都過關拿到學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