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006 11 27

11月27日
Dupe小妹妹
可愛的Dupe知道我正趕寫論文沒時間陪她聊.
她還是會關心每天敲門知道我的近況,
有時她說在這唸書好寂莫,
再加上這些室友又很安靜及冷漠.
她真的很想家.

最近她到我房裡都不說話,直接拍拍我的肩牓鼓勵我,就當做say hello.
甚至該我到垃圾了,她也不讓我知道就幫我到這些trash.
真的好感謝她,寫了一張便條給她,下次要補回來
她這幾天到London,真想她,至少這裡還有一位正直的朋友.

唉,真奇怪,有些人會先入為主以膚色來交朋友.
奇實,黑人有些很善良,很懂事.
21世紀是中國人天下.
22世紀就是黑人天下,現在出國留學潮最多的就是中國大路及非洲國家的人民.
老天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有出頭天,
時候到了就看你先前有沒有下過苦功,當下有沒有把握時機,事後有沒有保持實力了.
祝福所友的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