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006 12 07

12月7日
University Technicians
這一年,最划算的是學校有個印表室給master degree學生用,
省了一筆列印費(0.05p/sheet), 但紙錢自己付(1.8到2.5鎊一包).
其中最感謝Lee跟Ian這兩位外表截然不同的男士.
但都擁有一顆善良頑皮的童心.

剛來學校看到Lee一臉cool, cool的,看到人都懶的看一眼的大男孩.
一副我行我素,管你老幾的態度,
真的老遠看到他我就閃人,
可是上學期的有一天,
我看到不會電惱的Evelyn如何不斷的麻煩他,
他都很有耐性的幫她解決電惱難題,
自此以後我才敢跟他打招呼,
之後只要電惱不懂都找他,甚至連印表機夾紙我也找他,
他總是笑咪咪的,馬上到.
他人好好,就是那對眼睛太迷人了,
坐在你身旁,真的不能近看,
要不會上勾(真難聽,人家Lee可是正人君子,不過我也從來沒敢正眼瞧他眼睛).

現在看到他都會哈拉幾句,
開開玩笑.我覺得英國很多男性都很'假仙'型.
外表cool畢了,其實內心很善良,活潑,由其跟他们熟了講些道理,
他们都很尊重女性.即使講不對,他们都會很幽默的指正你,點你一下.
這種感覺說不上來,只覺得自己面子保留了,氣忿還是很和協融恰,而且讓人有舒適感., 想要聊更多.

Ian是個好例子,每次跟他聊,他都有很多很cute的表情.
此外,他對任何人都很有禮貌,我上次向他借錄音機,
他好好,裡面幫我裝全新電池,還借給我全新的錄音帶,
只要我用完就還他,從來也沒問我要用多久,或限定我用多久,
還是我一直找他,催他收回,要他不從不過問,
一副完全信任你的感覺真好.

最後一位我跟他不熟,
但他人也不錯,從來沒指正一些學生,由其是under graduate,即使把電腦室弄的很髒,或把電腦用壞,
他们從不貼條例限制我们,真的把我们寵壞了.
今天與他照像,他還一直嫌自己太高,到最後與我合照到最後一張時,已經是半蹲了,
看不出來吧,我懷疑他有190-200cm.
還好他身材保持的好.
所以不會有壓迫感.

還有一位好人,一位70幾歲的老技師,
每次我们有一大堆資料要印,
他都會等我们,有時還故意放一大堆的紙給我们用,
真是老好人,就像長輩一樣.


總而言之,謝謝他们給我们一年來的支持.
沒有他们的照顧,我會讀書讀的更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