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006 12 16

12月16日
Wafa's meal.
聖誕節將至,大家都流行互相遞X'mas cards
今早收到好幾張,樂歪了.

我有些朋有真的很細心,很懂生活情趣.
我室友Ada早在一上個月就在門上掛X'mas花圈.
雖然她是undergraduate的最後一年,
唸起來很輕鬆,天天做飯給男朋友.
見到人都很有禮貌打招呼.
整天笑咪咪的,很討人喜歡.

但是唸postgraduate的就很可憐,
每天暗無天日,晝伏夜出,
很苦,每次苦完了,有些人受不了就瘋狂慶祝.
go parties,喝酒,出遊,pubs, clubs.

昨晚TESOL剛結束grammar presentation and examination.
Wafa就趕緊打電話給我,要邀我到她宿舍吃飯.
有沒有搞錯,是她考完,應該我是閒人要請她來玩.
反而她要做pasta請我,真不好意思,不過好朋友就不計較了.
她做了素食pasta,飯後我们又喝chocalate及享用了葡萄蛋糕.
吃的撐扁了 (因為還沒到她家以前,就攻了一個chocalate cake).

飯後在她房間拍好多照片,穿好多她的美麗外套.
其中一件咖啡色外套是她祖母的,
Wafa很喜歡,除了她自己留著穿之外,
還要將來留給她女兒,
可見她很會珍惜東西.
她還幫我裝伴成Muslin.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像grandma.

However,聊到半夜快兩點才回宿舍.
由於Muslim婦女只能自己兄弟姊妹,父母,丈夫看到她們沒批頭巾的樣子,
所以我只能paste她有頭巾的照片以示尊敬.
下週等我的Omen sister - Fatma回來可就熱鬧了.
Wafa下週要再請我和Omen sister聚餐,並交換禮物.
期待這個中東情調的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