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006 12 07

小Dupe
我一從Scotland回來,Dupe知道我已繳完作業,沒事做了.
這兩天一直來聊天,我真擔心她到底有沒有讀書,
她也是那種很怕寂寞的人,朋友好多.
我很少看到她安安靜靜坐下來唸書那種,
跟我一樣東摸西摸的.
(不過比我好多了,不像我都在摸冰箱那種).

昨天Dupe說要到Main Library去用功.
問我要不要到Library去逛逛,
我想也好,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打好主意帶著laptop到圖書館準備好好看它幾場電影,
誰之人算不如天算,我的laptop撥放不了DVD(好恨那為推銷電腦給我的 '綏要死' - (SALES).

只好到FIRST Floor - COMPUTER ZONE去找Dupe,
誰知她又在跟別人happy聊天了,
我比了一下她的書,她又不好意思安靜了幾下,
過不了幾分鐘又開始了,真拿她沒辦法,
就當她到冰箱拿東西好了,這樣我比較不會怪她,
因為這樣也會想到自己也不怎樣,只是一個愛說一個愛吃罷了.

到了半夜 12點,我趕緊催她收拾東西回宿舍,
看到她有半,我就不打擾一人踏著寒冷的月光朝回家路上狂奔回去.
回到宿舍想想不對,忘了告訴Dupe半夜Freeman的小門會上鎖.
結果操心沒有用,就等她回來抱怨吧.

過了20分鐘,她回來了,敲了我房門,
真的開始complain,說我走路怎麼那麼快,一下子就看不到我人了,
她跟她同班同學到Freeman,就堵路了.
結果繞了一大圈才回來,
我跟她說這樣也好就當運動好了,
這樣腹部會消,
要不一年master唸下來會跟我一樣又胖又腫的,由其是肚子下人呦!!

Dupe說很多黑人gene都是翹臀凸肚沒法消贅肉,
所以我兩的結論健康就是美,即使胖兜兜的也沒差啦(兩隻駝鳥).
結果一聊又到半夜兩點,兩點後她又來,這次是show給我看再過幾小時她就要做presentation了.
她可能的工作是什麼,我叫她快點做功課不要講話了,她才又回到房間做功課.
真的家裡有這種姐妹真可愛,不過真擔心她的功課.

昨晚還問她她哪來的Leicester書包,她說學校發的,我說我怎麼沒?
她就問我學費繳多少?我說8200.她說難怪沒書包她交11,000(還是13,000忘了,老了)才有.
我說交那麼多錢只多了個書包真不值得,她又笑彎了腰.反正我兩在一起都是瘋瘋癲癲.
這樣求學之路比較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