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006 12 07

無精打采
交完作業後,真的如Apple所說會有一段無精打采的期間.
我現在正是如此,
還好還有那麼多老同學問候,覺得窩心許多.
今天跟Fion通MSN,得知她月初要到歐洲旅遊一陣子才要參加畢業典禮.
我看我可能要跟Betty來參加七月份的畢業典禮.
祝Betty一切順利 (不知她回台胖一點了沒?)

中午也跟Esther通了Skype.
她要到月中才來,也是要旅遊一下.
現在大家都上軌道了.
我想我應該早點回去跟大家聚一下,
要不可能一晃大家又要到半年以後才見面.

好高興馬上要回去與可愛的老同學和朋友聚餐見面了.
更高興要回到想念好久的父母身邊.
人說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幾的狗窩.
說實在還是家裡好,
老朋友好,
老同事好,
學生好,
台灣好,
(但是,可能回台又要吃上好己回.又要胖好己吋是可以預期的) .


我要幾號回去呢?
Fion建議的比較好,可以跟大家見面,
可是這裡的朋友和同學都不讓我早一點回國,
都要我X'mas之後回去.
要幫我辦party或一起去逛街,
還有要幫她们留意一下工作機會,
要不有些人可能到第二期都沒錢繳房租.
傷腦筋.
待在這,又無聊透頂,所有活動都在聖誕節前後停止,
我還能做什麼呢?
到London?
可是下次參加畢業點就要到 London晃了.
所以還是shopping 好了.
至於回台時間明天在傷腦筋了.
因為, 還有兩箱資料要寄回家,
好重ㄡ.
怎麼抬到POST OFFICE呢?
這時只恨自己是女人,
我又不會善用女性特點去勾引或利用男性(這樣會積不到陰德,不好).
所以只有自力自強.
好奇怪我的朋友好像大多是'自強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