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006 10 13

10月13日
Another happy day again!
老朋友還在Leicester真好.

與Jennifer連絡上了,下週跟著去Bristol 逛大街去.

Puasha,我的新南非黑人朋友也蠻喜歡逛街,逛超市,下週要一起逛supermarket去,我们兩未來可能要組2人菜籃族了.

美麗的Nicole要我安裝Skype,我兩超好笑的昨晚還用google talk連絡安裝Skype事宜,到最後我先倒到床上睡著了,因為醫生開的藥會一天昏睡3次以上,
害的Nicole在遠端以為我怎麼了.

Wow,Kitty 上週嫁她的波蘭男友,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糟糕知道的成語愈來愈少了), 希望下次到London能遇見她.

有點難過的是Apple馬上要回國了,又少了一位聰明美麗又善良,又有超敏銳藝術細胞的好朋友在這分享故事,當然沒有我們兩人照像組互拍,是一大損失.

Wow,今年的學妹(我们國家的ㄡ)有IELTS 7.5,真為她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