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Una Polama Blanca 舞序

真累花了幾個夜晚在想舞序!
有誰知道我的苦.
希望明日圓滿排練完畢!
老天保佑學生要與我合作呀!

降一key

前奏:
10個8拍
第一個8拍,站原地等候.
第二個8拍,右邊2個出場,走到中間(男的學員走到後面一排,女學員排前面一排)
第三個8拍,左邊2個出場,走到中間(男的學員走到後面一排,女學員排前面一排)
第四個8拍,右邊2個出場,站
第五個8拍,左邊2個出場
第六個8拍,右邊2個出場
第七個8拍,左邊2個出場
第八個8拍,
第九個8拍
(全體站定)
第10個8拍, 站後面的男學員穿插到前排開始演唱;女學員站後排.
(男生)
When the sun shines on the mountain
And the night is on the run
It's a new day
It's a new way
And I fly up to the sun

I can feel the morning sunlight
I can smell the new-mown hay
I can hear God's voice is calling
For my golden sky light way

Una paloma blanca
手滾花,左右上下各2拍.
I'm just a bird in the sky
雙手向上高舉
Una paloma blanca
手滾花,左右上下各2拍.
Over the mountains I fly
雙手向上高舉
No one can take my freedom away

Once I had my share of losing
for they locked me on a chain
Yes they tried to break my power
oh I still can feel the pain

Una paloma blanca
手滾花,左右上下各2拍.
I'm just a bird in the sky
雙手向上高舉
Una paloma blanca
手滾花,左右上下各2拍.
Over the mountains I fly
雙手向上高舉
No one can take my freedom away
Yes,no one can take my freedom away
男生轉生後退,女生前進.

女主唱站中間.

(女生)
When the sun shines on the mountain
And the night is on the run
It's a new day
It's a new way
And I fly up to the sun


Una paloma blanca
手滾花,左右上下各2拍.
I'm just a bird in the sky
雙手向上高舉
Una paloma blanca
手滾花,左右上下各2拍.
Over the mountains I fly
雙手向上高舉
No one can take my freedom away

男生後排女生前排,每排手牽手站攏.
第一個wooooo wooooooo woooooooo女生往前站單腳跪,雙手手牽手高舉.
第二個wooooo wooooooo woooooooo後排男生往前站在女生後面,雙手手牽手高舉.
第三個woooo wooooo woooooooo女生起立,雙手往後甩,作謝幕狀,往左邊下台.
男生同時,雙手往後甩,也做謝幕狀,往右邊下台.



中譯:

當太陽照耀群山
黑夜正在逃亡
這是嶄新的一天,嶄新的方向
我高高的飛向太陽

我感覺的到清晨的陽光
我可以聞到剛長出的青草
我可以聽到上帝召喚的聲音
從我那金色的天光之路

(啊!白鴿)
我只是隻天上的小鳥
(啊!白鴿)
我飛躍群山
沒有人可以奪走我的自由

曾經,我失去所有
曾經,他們用鐵鍊將我鎖住
他們想打擊我的能耐
我依然能感受到那股痛苦

http://mymedia.yam.com/m/688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