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七夕情人節

8月30日2010
七夕情人節

今日8/16/2010 (週一) 我们英文班舉辦了台北近郊一日遊

由康樂及學藝組長合辦.我好久沒出去走走, 所以昨日興奮

到清晨三點才入睡. 六點就起床準備出遊,我先到家附近麥當勞

吃早餐,坐到七點離開McDonald後,趕緊去等公車,沒想到一路

暢通,到了社大門口才7:30離集合時間8:30早了一個鐘頭,

我在校區陰涼處坐下享受mp3 player撥放優美英文歌曲.



8:30a.m. 小靜,小英,小元,小慈陸續到齊.只有小民不見蹤影,手機連絡

之下才知他老兄忘掉出遊的事,人還在社子騎單車快活.聽到小元及

小英的納喊後,才急忙的轉往回程,狂飆到集合地也是半小時後







的事. 凱元當時睿智的決定先載我们三個到陽明山二子湖,留下小英及

她的兩位香港來台渡假的姪子姪女等小民開車來戴他们,



由於週一,很快上了陽明山,與小英連絡結果她們等了快一小時,

小民仍不見蹤影.我们只好先爬到涼亭等他们.行進的山路平順的

像馬路一樣平坦,山上的氣候不似台北盆地一樣的炎熱,一路上涼風

佛面,好舒服. 我们很快的就到了與小英約好的涼亭去等他们.路上碰到

很多民眾上山健行,大家不管認不認識都很親切的互道早安.到了涼亭

還與高雄來的朋友在聊遊覽上海世博經驗,收穫不少.


聊了好久終於不遠處看到小英小民的到來,好高興. 小民向大家道歉後,就帶

路繼續未完的路程,只是這次真的有點小挑戰,山路較陡,走的我们氣喘如牛,

滿汗淋灕,這一次真的運動到一下下了,心跳起碼有一百以上,好久沒這樣,

感覺真好.爬完了這段路程,我们又乘車往山頂前進,去看大台北的鳥瞰景觀,

由於今日山嵐濃厚,整個壯觀景象不是很清晰,但不失它的秀麗.



內心幸福滿滿,覺得越來越愛台灣了,過去玩了快三十個國家,直到近幾年

才發現台灣的可愛與美麗不輸國外的著名景點.陽明山有些景觀看起來像

瑞士 – 美不 勝收,如果再有些大湖那就更出色完美了.



看完了令人心,意豁達的景緻後已是下午兩點左右,山霧濃的化不開,小慈說

不知此時是否是狐仙出入的時刻,山嵐和狐仙的關聯讓農曆七月的陽明山顯現的

更有神奇色彩.



我們在雨中到了陽明山有名的野菜園,吃兩千多元一桌的佳餚,每個人都撐到呼吸困難才打住狼吞虎嚥的氣勢. 此時下午三點多正在下大雨雷電交錯中,閃電在這家山中野店帳棚四週虛張聲勢,向遊客們大力吆喝著,我才是這裡的主人. 我真的有點被嚇到了,都不敢去碰湯瓢等金屬的餐具,深怕待會被閃電打到.



餐後聊了很多有關小民小時的純撲童年,聽的津津有味. 最後,雨終於停了.我們就決定回台北.我跟小慈搭小元的車,小靜改搭小民的車.小元在車上臨時建議我們到他家附近的新市區參觀. 於是我們很高興的到了板橋市政府,等小元帶我們參觀新板橋火車站的現代化購物中心. 另外, 今天是情人節,小元請我們到一家很棒很有氣氛的餐廳喝下午茶,小元一直跟坐在另一車的小英用手機聯繫. 才知小民那一車在高架橋上拋錨(他們今天真的有夠衰!) ,正等待救援.



小元要小英想辦法趕緊到板橋會合一起喝下午茶大家慶祝情人節.可惜小英那車還在橋上等拖車.所以不克前來.我們只好三人坐在 N.Y.Bagel Café 享用,並靜靜聆聽小元風趣的講述他的創業始.這樣一聊到晚上七點了.



最後他們知道我沒去過中和很有名很夯的購物中心 – 環球影城.

又載我到那參觀. 真的好大好氣派,不輸國外的shopping mall.而’

且有很多生活機能在此.可以逛個一天都不用出mall.真棒!

我以後可以不在忠孝,101附近晃

,可改地點去靜坐沉思了.



今年的農曆七夕情人節過的好愉快呀! 有出遊,有小萍的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的簡訊! 還有任消遙這次沒傳簡訊來,改成打電話了.

不過我也沒接到,當時正在逛大街. 不過,衷心地希望他今年業績滿滿!

也祝福所有的可愛朋友情人節愉快! 想你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