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夏威夷舞蹈課

5月15日2010
夏威夷舞蹈課

舞蹈老師正在幫學員上妝


一位未婚學員,化妝後很像印度女郎.




一位已婚學員打扮好正準備今晚的表演.


今天扥同學的福,因為她們要去台北表演
所以老師示範如何畫舞台妝
真有趣,我以前只會畫眉毛及嘴唇
現在終於知道睫毛怎麼給貼到眼皮上
每個同學幾乎都是打扮高手
我到這把年紀才知道化妝的步驟,她們一定覺得我挺土的.
不過好心的同學們讓我照下她們化妝後的倩影,
要我回家練習,真糟糕這些化妝品怎麼買我都搞不懂!!!!

另外為了要團結(班長說的)
我只好答應買表演服 (沙龍+三個花圈+一個頭花=共900元)
準備捧老師的場,鼓起勇氣在成果展時上台表演(需晃一下啦! 希望我的學生不在現場,要不糗大了)
.
今天穿上舞衣,覺得好阿花喔!!!
真不習慣.還不敢露肚子!


6/5/2010
昨天肚皮舞班的班長又發飆了,
寄了一封長長的email,罵我們不團結,都不去捧場老師外面接的case參與表演.
還警告我們以後可能老師不會給我們機會去表演了.
看了之後有點生氣,真是奇怪, 不是每個人來舞蹈班的都是專程來表演的!!!!
我當初來這一班是因為早上我上完課後,順便運動一下.
因為下午就只有這個班, 只好上肚皮舞了.

現在變的騎虎難下,不上台表演也不是,上台表演也不是.
為了不讓班長碎碎唸,老師不高興, 我買了夏威夷表演服,還去買化妝品來表示團結.下午老師
又來一個一個問了,到底要不要參加成果展,我說早上在上課,如果是下午成果展我就參加.
結果她說那她就想辦法弄到下午表演 (哇勒!!!). 接下來真的是跳進洞裡岀不來了.

由於表演的舞屬於佛朗明哥肚皮舞,老師裡面編了一大堆高難度的動作,我才第一次上肚皮舞課,
就要我參與這個從頭到尾都在轉圈圈的舞蹈.轉的我頭昏腦脹的. 我又沒時間練,每次上課
還是老習慣躲在後面混,只要有運動流汗就好.沒想到今天老師居然要我們自己找5個人成為
一組,我就找一群志不在表演的人一組.以為就交差了事.結果在練舞時,老師看著我們
這組跳的亂七八糟(因為沒人記得怎麼跳),臉紅脖子粗,氣的叫我們這組單獨表演,

這下真的糗大了.還是硬著頭皮亂跳,只聽到老師一直在喊我的名字 - 左邊右邊的指示我轉的方向,
氣的笑到講不岀話來了,好多同學看到這種狀況都躲在老師背後打pass.我則轉的要摔到地板上了
算了, 我想這下老師就不會要我表演了吧! (嘿嘿嘿! ).同時本組另外2位同學哀求老師給我們安排
到舞台上觀眾看不到的角落晃一晃就好了. 結果,真的這一放就把我放在舞台顯眼的地方,
還放話說你的位置我不會動的.沒關係我給你幾個禮拜好好練習 - 去記舞步!!

這下真的好玩了,老師把我們這幾位很混的學生拆散,換了2位記得舞步的同學在我前面,
我真的沒理由不去跳了,也不能亂跳了. 六月底以前還得抽空去買肚皮舞衣!!! 奇怪我要那種衣服
幹什麼呀! (除了老師, 學生裡面還有人推銷舞蹈服飾及配件的,真想不到舞蹈班還有這種生態的,
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