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2009.8.25

8月25日
老師難為
I am as busy as a bee!!!

現在的老師真難做!!!可能只有我吧!這幾天忙癟了!

首先,週二的台灣文化班班長在催我九月份的教材.
他們這班的每節課我要花好幾週來蒐集,
為了九月份教材我都工作到半夜!!!

此外,還要準備趕製下週開學所有課程四個月的講義.
十幾班不同的課程,要準備十幾種教材,真的很累!

更勁爆的是 - 上週社大打電話來說甚麼要在西門町舉辦一個活動.
要我參加,要獨唱四首英文歌.我當時很忙沒注意聽,為了讓承辦人好做事
就先回承辦人 "先安排好了!"
事後越想越不對,怎麼會叫我去唱,我又不是教英文歌曲的英文老師?
此活動將會在台北西門町紅樓戲院前搭台.
到時當地電視台都會來錄製新聞節目!
天呀! 不會吧!! 人會很多耶!!!
我的一世英名可不要栽到這個表演活動呀!
很煩耶!!! 這年頭賺錢真難,當老師的要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會才行!

還好線上有朋友,鄰居,及同班同學安慰我鼓勵我.
鄰居已答應要去看我表演,會後一起吃晚餐慰勞一下,如表演不順還有人安慰;
要是表演的不錯又有人讚美,這樣的安排也不錯啦!

我現在又要忙著開始找歌及夜半無人的時候篩選歌曲了!
對呀!手抖的毛病怎麼解決呢? 我從不記資料的;萬一,唱到一半忘詞怎麼辦?
管他的就像朋友們說的 -硬著頭皮上場摟!!
剩下的事留到週六開校務會議時再與承辦人商討.

願主賜給我勇氣及力量,讓我順利完成這些挑戰!!
夜深了要去睡了!
感謝一些朋友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總是在我身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