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6/27/2009拉丁舞成果展

6/27/2009拉丁舞成果展

淑霞幫我拍的最性感的一張照片,真謝謝她!!

6/27/09
上午成果展頒獎,市長及張代表都來了.每次頒獎給老師時,都安排我是第一位,並交待要喊立正敬禮的口號.
還好這次由公所員工來喊,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這次很榮幸又是張代表頒獎給我们.代表一面頒獎一面說
好久沒見到我,現在瘦了,快不認得,鼓勵我要繼續保持下去.真謝謝他! 早上的節目較偏向語文班的歌唱部份,
由於有很多以前的學生,所以留下來幫他们及其它的老師打氣,直到下午才離開.


下午快接近三點,趕緊回家換裝,準備晚間上場的表演.我因為不會化妝,隨便亂抹了一下.化好妝後,可能太緊張了,
開始拉肚子,一直瀉到成果展現場.有一位同班同學要我多喝水,及吃吐司.另外一位也是緊張的瀉肚子. 接著陸續
八位上場的同學都來了. 一看到他们都很驚豔,因為有些同學請專人化妝做頭髮,有的是有多次上場經驗的帶了
一些行頭,例如:水晶項鍊,水晶手環,水晶耳環,亮麗的戒指等.只有我跟我隔璧的同學是自然撲實風.
老師還一直給我们補裝,及借了八朵大紅花,給每人別上一朵. 別的位置可是會噴鼻血的,在大腿最上端.
老師說這樣跳起來才有拉丁味.還有些熱心的同學帶金粉來要我们抹在脖子及胸前,我不懂為什麼,
但是人家有經驗,也一定是 對的,也許舞台效果會加強吧!


這次成果展分早午晚,我们是晚場的第二個節目.由於都沒半個長官在場,只有地方電視台在攝影,
我就稍微穩定下來.當司儀宣佈我们上場時又真的開始心跳加速,緊張扁了,耳中不時一直聽到旁邊的同學說
好緊張好緊張.上台站定後,手還會發抖. 音樂一開始,腦袋就一片空白,跳什麼都不知道,只知跳錯了三個地方,
口乾舌燥,有點跳不下去. 可是好奇怪,台下的觀眾,及台上的主持人,都high翻天了,又是口哨聲,又是掌聲,
讓我以為自己跳的多棒.四分鐘的舞比過一整年還長. 還好最後終於順利,成功完滿結束,
算給老師及這個班級有個圓滿交待. 我也克服了緊張,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個舞台上的拉丁舞表演.


感謝有些專程趕來看我表演的學生,及同班同學的互相鼓勵,有三位同學沒參加演出.
但趕過來給我们加油打氣,真誠的心另人感動!我祝福你们!!!!!

開場舞姿

中場舞姿

中場舞姿

成果展新雙和將在7/4/5從早上一播放到清晨兩點,很可惜我收不到新雙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