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2007 03 04讀書會的驚奇!!











3月4日
讀書會的驚奇!!
3月3日週六的讀書會該我當主持人,當晚有一連串的驚喜!高興到夢裡還張大嘴巴笑個不停.首先是美美
的Anita出現,好幾年沒見,一點都沒變,兩岸奔波的工作,反而越忙越有勁,整個人很有精神.接著是Fion
和Celia從老遠的基隆來參加meeting,好感動,Fion真的很會打伴,特別的眉形加上矇瓏的眼珠,真的很
不一樣.Fion的好友Celia在8月份英國Leicester 最有氣質的路上遇到她,正好來看Fion,沒想到她跟
Fion分別到美國英國繞了一大圈,我们居然在不同的地點相遇過幾次,真是緣份.更訝異的是Mass Com.
的Christ也現身了,真是萬萬沒想到,想起第一次見到這位男士是在Presessional course的第一次
大會考上,他坐我旁邊,考完後他說奇怪我们三個人的聽力答案怎麼都不一樣(另外一個女孩坐在他隔
壁),那時很贊嘆他的眼力.沒想到回到台灣還可以見到這位大忙人,真要托Fion的福.

接下來萬萬沒想到的Sherry會在meeting進行到一半出現,我還以為我在作夢,理了理思敘,想想可不是
她嘛,提了一個禮拜要她來參加meeting,本來說要加班,結果也托著疲憊的身軀到場show了下身段,到
最後最嚇人的是居然是Jessica到meeting快結束才來,我真的樂歪了.除了好心的Sango,Shang和Sandy已
成固定meeting班底,其他的朋有真的算算有的2年多不見,連自己的Leicester校友也有半年多沒見,
真的高興到不行了.

在會中,大家都把握發言的機會,及自我的關點陳述,或辯論的機會,又不失君子風度遵敬別人的發言權
及意見. 並且都很幽默而且英文程度都很平均,無形中大家在歡樂成功的氣份下完成了當日的meeting,
我也準時在10點前run完topic.整個過程來講沒有浪費到半點時間,每個流程環環相扣,緊湊的牽連著,
不過我還是希望,members回到家對當日的topic還會有印象,因為他们程度很夠,很願意表現及展現實力,
只差練習了.

會後Shang和Sandy提議看花燈,於是我们逛中正紀念堂的花燈,逛到深夜才say good bye.
真是美好的一天!
2007-03-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